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

部落格要写实一点

我没有看一些很出名的部落客的部落格
因为他们总是把政经文教也好,个人情绪也好,
生活点滴也好,都描述得很鬼死诗情画意
写的就是什么仿佛、内心深处、掀起涟漪等等的词语
或许是我肤浅,看不明人家的蜻蜓点水、醉翁之意不在酒
可是,无可否认的是
人是喜欢看负面的文字
例如:劈腿、吵架、分手、离婚、打架、外遇、第三者等
用以上词语做标题的部落格,肯定获得爆灯的游览次数
因为,人的嘴巴比起报纸、电台或电视台的传播魔力更大

well,个人观点不同,但是不要以自己的想法为他人套上罪名
抒发自己的情感,有时候往往成为他人口中的话题
当然,每个人都有被别人当成话题的价值
大多数的人都喜欢游览我的部落格
因为我的部落格够悲,指责的对象是多么淋漓尽致
但是,我并非整世人都会一直往极端前进
当然,我也很少称赞别人
因为,我觉得那不会是永远的优点

很多人都问我,是仔还是女?
是儿子难道我就会长命一点?
是女儿我就会多一点燕窝吃?
别用有色的眼神去猜疑性别
因为还不是baby一个,还不是我的孩子
所以,写部落格或做人都应该写实一点
认真地去“做好一个人”,或是“做一个好人”

P/s:我要大声喊出:“不屑我的人,至少我现在很幸福!”

4 則留言:

健偉 提到...

好像在轉一個彎贊自己~~(*.*)|||

QI.com 提到...

很多人看妳的部落格喔...???

QI.com 提到...

一樓那個,

別懷疑人家啦,賣花讚花香沒錯的。

kaiyet 提到...

索里。。。我知错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