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

呼吸着压力的空气

最近发生了很多不顺心的事
对人性又有了深一层的认知
用力地呼吸着每一口空气
只是觉得,我是有必要去承担这些吗?
我已经开始觉得自己不应有立场
很想与世隔绝,因为我不想失去写什么
就因为这样。

要学习的,何止是人生种种的大条道理
要体会的,又岂止是生活圈子里的小事
要觉悟的,永远都比自己估计的来的难
人长得越大,面对事再也不是儿时玩意儿
人接触人多,所做的事再也不能任性幼稚
我一直都在提醒、提升自己
但从未抬高自己,踩低别人

今天听到一句话,在新年除旧迎新的当儿
也要把心灵垃圾给丢掉
给全新的心灵去接受全新一年所带来的挑战
或许现在我的心灵的确没有空间了
才会觉得做什么事都事与愿违
要在适当的时候,保持沉默
也要在适当的时候,坚持立场
但愿能够做到面面俱全

P/s:相信我的人,是不需要我的解释;不相信我的人,永远不会接受我的解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