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

做自己

凡事对得自己对的人,自己没有做错
就不用害怕被质问被谈论
常给人说我“赚钱买花带”
“不忧生活”“不愁没钱”
“嫁入豪门”“老公有钱”
虽然这些都是事实
但我要声明的是
自我工作以来,都是在自己养自己
就算今天结了婚,生了孩子
我依然是自己赚钱自己买花带
一直以来都不需要老公给我钱
因为我还不至于是你们眼中的“少奶奶”

孩子的开销的费用,一直以来也是互相负担
可能你会说“起码你不用负债,供车、供屋!”
这也是事实,我的确是不需要负担这些
但我需要承担的是流言蜚语、闲言闲语
这些比山一样高的负资产来得更沉重
以前我都是这样鼓励面对流言蜚语伤害的朋友
说“人家说什么我们控制不到,所以也不要让人家控制你的情绪”
所以,我也一直在鼓励自己,不闻不问不听一切关于自己的
你今天评论我驾什么车,嫁给什么人,住着什么屋子
我是无所谓,反正我不可能有车不驾,有屋子不住,有老公不嫁

P/s:我的本事并不是找到一个有米的老公,而是找到一个有米的老公,依然能够自己养自己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无所谓,反正我不可能有车不驾,有屋子不住,有老公不嫁

**我喜歡這句~~~

-ali-

從這裡開始 提到...

寶寶。。。世界上就是有很多這樣的人,每次在背後點評這樣和那樣。。

我最多是說,你嫁入豪門後,就再沒有出來和我們唱K和打麻將!!!還有看我們吃“KFC”

潘静雯 提到...

亮弟弟:天伦乐,你是羡慕不来的。